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变更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002769 股票简称:普路通 公告编号:2022-019号

  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12日披露的《关于大股东表决权委托到期终止暨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书智先生与广州金控绿金投资有限公司将本着友好协商的原则在保证公司全体股东利益的前提下安排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改选等相关后续事宜。

  基于上述事宜及董事长吴立扬女士的个人工作安排等原因,董事长吴立扬女士拟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职务、战略委员会召集人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任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吴立扬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吴立扬女士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

  吴立扬女士在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等职务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吴立扬女士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于2022年7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长变更的议案》,选举董事张云女士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特此公告。

  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29日

  

  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规定,我们作为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本着对公司及公司全体股东负责的原则,基于实事求是、独立判断的立场,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基于公司控制权变更及董事长吴立扬女士的个人工作安排等原因,董事长吴立扬女士拟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职务、战略委员会召集人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任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我们对吴立扬女士的辞职情况进行了核查了解,披露的辞职原因与实际情况一致。吴立扬女士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及公司正常经营运作。

  

  独立董事:张俊生 陈建华 陈玉罡

  2022年7月29日

  

  股票代码:002769 股票简称:普路通 公告编号:2022-018号

  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会议届次: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召开时间:2022年7月29日10:30

  召开地点: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召开方式: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会议通知和材料发出时间及方式:2022年7月20日以电子邮件及微信等方式送达

  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人数: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人数:9人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本次会议由董事张云女士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表决权董事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董事长变更的议案》。

  基于公司控制权变更及董事长吴立扬女士的个人工作安排等原因,董事长吴立扬女士拟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职务、战略委员会召集人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任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对吴立扬女士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现拟选举董事张云女士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关于公司董事长变更的公告》请见公司于2022年7月30日登载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内容。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