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13 证券简称:蓝丰生化 公告编号:2022-057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担保情况概述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6月21日、2022年7月7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22年度为子公司提供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2022年度为全资子公司江西德施普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德施普”)向玉山县创新发展贸易有限公司等公司及金融或类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的融资额度提供担保,为全资子公司宁夏蓝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江苏蓝丰进出口有限公司分别向银行等金融或类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5,000万元的融资额度提供担保。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22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 cninfo.com.cn)上的《关于预计2022年度为子公司提供对外担保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1)。

  二、对外担保进展情况

  近日,江西德施普与玉山县创新发展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山创新”)签署了《供应链服务协议》,玉山创新为江西德施普提供代理采购垫付款总额度为人民币6,000万元,公司与玉山创新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本次融资行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本次担保实际发生后,公司对江西德施普的剩余担保额度为1.9亿元,在2022年度担保额度预计范围内,根据前述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决议,已授权公司管理层在担保额度范围内与其签订相关担保协议。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名称:江西德施普新材料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高新区城西工业园区

  3、法定代表人:刘显春

  4、注册资本:10,224.8152万元

  5、成立日期:2021年7月29日

  6、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合成纤维制造,合成纤维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合成材料销售,面料纺织加工,针纺织品销售,货物进出口(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7、股权结构:公司持有江西德施普100%股权。

  8、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单位:万元

  ■

  经查询,江西德施普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四、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8,62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2.93%。其中公司对子公司累计担保余额为6,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9.00%,公司及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余额为2,62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93%。

  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情况,也不存在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1、《最高额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