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22-33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参股公司汕头市瑞业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19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参股公司汕头市瑞业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签署《汕头市瑞业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财产份额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汕头市瑞业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瑞业”)23.02%的股权转让给浙江海宁盈创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交易作价1元。详见2022年7月20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转让参股公司汕头市瑞业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2022年7月29日,瑞业已办理完毕上述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瑞业股权。

  特此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