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19 证券简称:乐通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6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换届选举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7月29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刘春媚女士担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刘春媚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刘春媚女士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的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与第六届监事会任期一致,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

  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监事就任前,原监事仍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认真履行监事职责。

  特此公告。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7月30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刘春媚:女,1975年出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自1999年入职公司以来历任财务部副经理、财务部经理、网络信息部经理、总经办副主任、总经理助理等职务。在财务及信息化等管理方面具有较为丰富的经验。现任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及本公司监事。

  刘春媚女士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中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刘春媚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