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65 证券简称:首航高科 公告编号:2022-052

首航高科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光热发电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首航高科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首航高科”)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北院”)、中国电建集团四川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电建”)、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勘测设计院”)组成的联合体,参与了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投资的三峡能源青海格尔木100MW光热项目EPC总承包招标,2022年7月28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投标联合体中标001标段三峡能源青海格尔木100MW光热项目EPC总承包。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中标通知书内容

  在三峡能源青海格尔木100MW光热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招标编号:T221100110388)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此次招标文件的规定,经评定,本项目贵公司联合体中标,中标金额:1,648,010,207.00元。请接到本通知后7日内与三峡新能源格尔木发电有限公司联系合同签订事宜。

  二、中标项目分工及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联合体中标的三峡能源青海格尔木100MW光热项目中,根据联合体分工,首航高科负责光热发电项目EPC总承包管理,并负责提供镜场设备及控制系统、吸热器及集热系统、储热系统、空冷系统等主要光热电站设备供货;西北院联合上海勘测设计院负责全场整体勘察设计;四川电建负责项目主体建安施工。

  2、本次中标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根据项目进展,后续签署正式商务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市场开拓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上述中标项目的实施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三、项目中标的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该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商务合同,项目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最终项目具体实施以正式合同条款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后续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首航高科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