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967 证券简称:内蒙一机 公告编号:临2022-040号

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日常生产经营合同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合同类型:日常经营性合同

  ● 合同总金额:21,329,440.00美元( 折合人民币约143,973,720.00元)

  合同生效条件:双方签字后生效。目前上述条件均已满足,合同具备生效条件。

  ● 对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本次合同的签订是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的成果,有利于公司不断完善海外业务布局,提高海外市场竞争优势。

  一、签订合同情况概述

  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包头北方创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卖方”“北创公司”)与UGL铁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买方”“UGL”)签订了220台井式平车采购订单,合同总金额合计21,329,440.00美元( 折合人民币约143,973,720.00元)

  二、交易对方情况

  1、交易对方名称:UGL RAIL SERVICES PTY LIMITED

  2、办公地址:Level 8, 40 Miller Street North Sydney, New South Wales 2060, Australia;

  3、交易对方简介:UGL隶属于澳大利亚CIMIC集团,CIMIC集团是一家以工程为主导的建筑、采矿、服务和公私合作伙伴关系领导者。UGL在为澳大利亚提供设计、制造和供应货车服务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UGL的能力包括货车设计、通过从需求定义到生产、测试、物流、调试、验证认可和服务支持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活动提供保证。

  4、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合同涉及主要条款

  1、合同名称:供货合同

  2、合同金额:21,329,44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3,973,720.00元)

  (1)货币:美元

  (2)价格条款:CIF 澳大利亚Newcastle港

  3、交付日期:货物应在2023年5月至2023年9月间按照交货时间表交至澳大利亚Newcastle港。

  4、付款方式:电汇

  5、付款条款

  合同生效后,买方向卖方支付合同总额10%的预付款;

  关键设计审核批准后,买方向卖方支付合同总额40%的进度款;

  按交货时间表分批交货,发布提单后买方向卖方支付交货货款总额40%的进度款;验收通过后买方向卖方支付交货货款总额10%的尾款。

  6、银行保函

  合同生效后,卖方应在10个工作日内向买方开具两份银行保函,总金额为合同总金额的10%。其中履约保函金额为合同总金额的5%,有效期至货物完成交付+20个工作日,质保保函金额为合同总金额的5%,有效期至质保期结束(2年)+20个工作日。如卖方未能按合同规定正常履约,或未能正常履行质保责任,则买方有权从保函中提款。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本次合同的签订是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的成果,有利于公司不断完善海外业务布局,提高海外市场竞争优势。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存在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本次合同金额以美元计价和支付,随着美元汇率的波动,对合同实际收入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

  《供货合同》英文版及中文翻译版。

  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