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258 证券简称:电魂网络 公告编号:2022-050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的进展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22年6月2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电魂互娱(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魂互娱”)使用自有资金向公司在新加坡设立的全资子公司ESOUL INTERACTIVE (SINGAPORE)PTE. LTD.(以下简称“EI”)增资美元1,3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EI的注册资本由美元1,500万元增加至美元2,800万元,电魂互娱持有EI 46.43%股权,公司直接持有EI 53.57%股权。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新加坡子公司的变更手续,并收到了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理局(ACRA)签发的注册登记证明文件,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ESOUL INTERACTIVE (SINGAPORE)PTE. LTD.

  注册编号:202018164M

  公司类型:私人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800万美元

  经营范围:游戏开发;游戏软件/应用程序发行

  注册地址:6 Raffles Quay,#14-06,Singapore 048580

  股东结构:电魂网络出资1,500万美元,电魂互娱出资1,300万美元。

  特此公告。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