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118 证券简称:共进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026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半年度网上业绩交流会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8月8日(星期一)下午 15:00-16:30

  ●会议召开方式:电话会议和网络文字

  ●投资者参会方式:投资者可按照“三、投资者参加方式”中所列方式通过上证路演中心或进门财经参会。

  ●问题征集:投资者可于2022年8月1日(星期一)至8月8日(星期一)15:00前按照“四、问题征集”中所列方式参与问题征集,公司将在交流会上优先对征集的问题进行回答。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于2022年8月8日(星期一)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2年上半年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公司计划于2022年8月8日(星期一)下午15:00-16:30举行2022年半年度业绩交流会,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一、交流会类型

  本次投资者交流会将以电话会议结合网络文字的互动形式进行,公司将针对2022年上半年的经营成果及财务指标的具体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交流会召开的时间和形式

  (一)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8月8日(星期一)下午15:00-16:30

  (二)会议召开方式:电话会议和网络文字

  三、投资者参会方式

  (一)通过上证路演中心参会

  投资者可在2022年8月8日(星期一)下午15:00-16:30,登录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通过上证路演中心参会的投资者可在会议开始后通过网络文字形式向公司进行提问。

  (二)通过进门财经参会

  投资者需在2022年8月8日(星期一)下午15:00前报名申请参会,审核通过后的投资者可在会议开始后通过语音结合网络文字互动的形式向公司提问。

  1.报名方式

  ①报名链接:https://s.comein.cn/6DEU;

  ②报名二维码:

  ■

  2.参会方式

  1)网络参会方式

  ①登陆进门财经APP/进门财经小程序,搜索“603118”进入“共进股份(603118)2022年半年度业绩交流会”;

  ②参会链接:https://s.comein.cn/AYuYZ;

  ③参会二维码:

  ■

  2)电话拨入(参会密码:880409)

  +86-4001888938(中国)

  +852-30183474(中国香港)

  +886-277031747(中国台湾)

  +1-2025524791(美国)

  +86-01053827720(全球)

  四、问题征集

  投资者可于2022年8月1日(星期一)至8月8日(星期一)下午15:00前通过下列方式参与问题征集:

  (一)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投资者关系信箱(investor@twsz.com);

  (二)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进行提问;

  (三)通过问题征集链接https://s.comein.cn/6Dt5进行提问;

  (四)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提问:

  ■

  五、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总经理胡祖敏先生;副总经理汪澜先生;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唐晓琳女士;董事、董事会秘书贺依朦女士(如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可能进行调整)。

  六、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公司证券部

  电话:0755-26859219

  邮箱:investor@twsz.com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