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2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022-07-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3042 证券简称:中农联合 公告编号:2022-041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2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农联合”)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2年7月29日召开,会议决定于2022年8月15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22年8月15日(星期一)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22年8月15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8月15日9:15-9:25、9:30-11:30 和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8月15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1)现场表决:股东本人出席现场会议或通过授权委托书委托他人出席;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所有股东,均有权通过相应的投票方式行使表决权,但同一股份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2年8月8日(星期一)

  7、出席对象:

  (1)2022年8月8日(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公司邀请列席会议的嘉宾。

  8、现场会议召开的地点: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A座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会议审议事项

  ■

  2、披露情况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3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的相关公告。

  3、有关说明

  提案3须由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通过,即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提案2的关联股东须回避表决。

  对提案11-13,采用累积投票制方式进行表决,应选公司非独立董事6人、独立董事3人、非职工代表监事2人。其中,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交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后,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应选人数,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以应选人数为限在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提案1、2、11、12对中小投资者(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其他股东)单独计票的表决结果单独计票并披露。

  三、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时间:2022年8月9日(星期二)9:30-11:30,13:30-17:00;

  2、登记地点: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A座14层证券事务部办公室;

  3、登记方式:现场登记、信函登记、传真方式登记;本公司不接受电话方式办理登记;

  4、自然人股东现场登记: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股票账户卡等有效持股凭证办理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见附件二)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有效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

  5、法人股东现场登记: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股票账户卡等有效持股凭证、授权委托书(见附件二)原件、出席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登记手续;

  6、异地股东可凭以上有关证件及登记表(见附件三)采用信函或传真的方式登记,信函或传真以抵达公司的时间为准。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9日17:00,且来信请在信封上注明“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不接受电话登记。

  7、会议联系方式:

  会议联系人:颜世进、徐伟勋

  电话号码:0531-88977160

  传真号码:0531-88977160

  电子邮箱:dongban@sdznlh.com

  地址: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A座14层

  邮编:250014

  8、会议会期及相关费用: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会期半天,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或代理人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五、特别提示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的不确定性,为配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建议公司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系统参与本次股东大会的投票表决。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现场将根据公司所在地防疫要求,对参会人员进行防疫管控,参会人员个人行程及健康状况等相关信息须符合防疫的有关规定。请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自备口罩等防护措施,并配合会场要求接受个人信息登记及体温检测等相关防疫工作。为保护股东健康、防止病毒扩散,不符合防疫要求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进入会议现场。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3042”,投票简称为“中农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本次股东大会提案均为非累积投票提案。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2年8月15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8月15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22年8月15日下午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4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理我单位(本人)出席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并于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下列指示就下列议案投票,若没有做出指示,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表决。

  ■

  注:提案1-10请在选定表决项意见下打“√”,提案11-13请填报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投票总数不得超过表决人拥有的选举票数。未填报的则视为授权委托人对审议事项投弃权票。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委托人证件号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量:

  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托人(签字):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签署日期: 年 月 日

  有效期限:自签署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注:法人股东须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附件三: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会股东登记表

  ■

  注:

  1、请用正楷字填写完整的股东名称及地址(须与股东名册上所载的相同)。

  2、上述参会股东登记表的剪报、复印件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证券代码:003042 证券简称:中农联合 公告编号:2022-039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暨

  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29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与关联方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审议上述议案时,关联董事王春林、柳金宏、韩岩及关联监事陈聪聪回避表决。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关联交易概述

  1、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联合农药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联合”)拟与供销集团(天津)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销融资租赁公司”)以售后回租方式开展融资租赁业务,预计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期限3年,公司为上述融资租赁业务项下的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在此额度和期限内,提请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融资租赁及担保相关业务的具体事宜。

  2、公司与供销融资租赁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供销总社”),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3、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关联交易尚需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将回避表决。

  4、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不需要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5、本次公司为山东联合提供担保属于公司年度担保额度范围内的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及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披露。截至目前公司为山东联合提供担保余额为1亿元,本次新增担保额度1亿元,在公司为山东联合提供担保额度范围内。

  二、关联方介绍

  1、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供销集团(天津)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住所:天津自贸试验区(东疆综合保税区)海铁三路288号办公楼410-1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港澳台与境内合资)

  办公场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环球财讯中心C座

  法定代表人:刘芳华

  注册资本:人民币28,500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6329561030H

  经营范围: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股东:供销总社全资控股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销集团”),供销集团全资控股的供销集团慧农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直接及间接合计持有供销融资租赁公司70.18%股权。

  2、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经营情况

  万元

  ■

  3、关联关系

  公司与供销融资租赁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供销总社。

  4、供销融资租赁公司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被担保方介绍

  1、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山东省联合农药工业有限公司

  住所:泰安市岱岳区范镇大辛村胜利路中段路南1号楼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齐来成

  注册资本:人民币55,000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00016308689XQ

  经营范围: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农药的生产、加工及自产农药的销售;盐酸的生产。技术开发及信息咨询;化工、仪器仪表的销售;备案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

  2、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经营情况

  万元

  ■

  3、关联关系:山东联合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4、山东联合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四、关联交易定价政策

  本着公平公正、客观公允的原则,双方参照正常商业条款,交易价格按照市场价格,在满足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贷款利率相关规定的基础上,经双方协商确定,利率不超过6%。

  五、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1、双方合作主体为供销融资租赁公司和山东联合。

  2、双方合作开展融资租赁的融资规模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期限3年。

  3、担保方式:在上述额度范围内,公司为山东联合上述融资租赁业务项下的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4、租赁标的物:山东联合持有的机器设备。

  5、融资租赁业务的租赁方式、实际融资金额、租赁期限、租金及支付方式、租赁设备所属权及保证事项等具体内容以正式签署的协议为准。

  六、交易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交易是为了满足公司正常经营发展需要,有利于保障公司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对资金的需求。关联交易遵循公允的价格和条件,没有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对公司本期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无不良影响。

  上述关联交易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七、与该关联人累计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公司与供销融资租赁公司未发生关联交易。

  八、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情况及发表的独立意见

  1、独立董事发表的事前认可意见

  全资子公司与供销集团(天津)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该事项是为了满足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需要,有利于保障公司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可以实现融资多元化,满足公司资金需求。本次关联交易及相关担保事项经交易各方协商确定并遵循市场化原则定价,不存在利益输送行为,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也不会对本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产生重大影响。我们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

  2、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

  全资子公司与供销集团(天津)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该项业务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及市场化定价的原则,有效提高公司融资效率,符合公司发展的需要。公司提供担保的对象为全资子公司,风险可控。在议案表决时,关联董事均回避表决,议案经出席董事会有表决权的非关联董事过半数审议同意,交易及决策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该事项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未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和非关联股东的利益。因此,我们同意上述事项,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九、保荐机构意见

  公司保荐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上述关联交易及担保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意见,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关联交易及担保事项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的要求。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关联交易无异议。

  十、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部分议案的事前认可意见;

  4、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5、保荐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证券代码:003042 证券简称:中农联合 公告编号:2022-038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

  《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注册资本变更情况

  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已于2022年6月22日实施完毕,公司总股本经“每10股转增3股”后由109,600,000股增加至142,480,000股,注册资本由109,600,000元增加至142,480,000元。

  二、《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制度,公司拟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订。具体修订情况如下:

  ■

  除上述条款修订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内容不变。最终变更内容以行政主管部门的核准登记内容为准。

  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指定人员根据上述变更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证券代码:003042 证券简称:中农联合 公告编号:2022-037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于2022年7月29日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非职工代表监事2名,职工代表监事1名。公司监事会提名邓群枝女士、贾密源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上述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上述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郭玉杰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为确保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就任前,原监事仍将继续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认真履行监事职责。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对各位监事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7月30日

  附件:

  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1、邓群枝

  邓群枝女士,1973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曾任职于湖北省天门市棉花公司财务部、湖北省城市建设学校培训中心财务部;2003年至2021年3月,历任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财会部职员、审计部副经理、资产管理部副经理及经理;2021年4月至今,任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审计部经理;目前兼任湖北省农业生产资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事、河北省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中农集团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监事、天津市中农化农业生产资料销售有限公司监事。

  截至本公告日,邓群枝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在关联方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担任审计部经理;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从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从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所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任职资格。

  2、贾密源

  贾密源女士,1985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2011年8月至今,于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投资管理部任职,目前兼任中农集团通用化工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贾密源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在关联方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投资管理部任职;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从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从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所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3042 证券简称:中农联合 公告编号:2022-036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于2022年7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及《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独立董事对本次换届选举的提名程序、表决程序及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等进行了审查,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6名,独立董事3名。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董事会候选人的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提名丁璐先生、许辉先生、柳金宏先生、韩岩先生、齐来成先生、李凝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陈杰女士、王贡勇先生、伍远超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人数不低于董事会成员总数的三分之一。独立董事候选人陈杰女士、王贡勇先生、伍远超先生均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其中,王贡勇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三年,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制方式分别对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和独立董事候选人进行逐项表决。

  为确保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就任前,原董事仍将继续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认真履行董事义务和职责。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对各位董事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附件:

  一、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丁璐

  丁璐先生,男,1975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职于山东省齐鲁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山东省齐鲁证券经纪有限公司,2006年7月至2012年6月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财会部干部、企业资产处主任科员,2012年6月至2022年3月,历任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副经理、企管审计部副经理、企管审计部经理、资本运营部经理、纪委委员,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供销惠农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2022年3月至今,任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目前兼任中农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丁璐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在关联方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担任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从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从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所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任职资格。

  2、许辉

  许辉先生,1963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86年3月至1995年7月,历任山东省石化厅炼化处助理工程师、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1995年8月至2011年11月,历任山东省联合农药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董事长兼总经理、执行董事;2006年12月至2012年9月,任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副董事长兼总经理;2012年9月至今任公司董事、总经理,目前兼任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副会长、山东省农药行业协会理事长。

  截至本公告日,许辉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3,650,000股;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从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从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所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任职资格。

  (下转B35版)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