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5122 证券简称:四方新材 公告编号:2022-038

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砼磊高新混凝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砼磊高新”)于近日收到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认证中心颁发的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以下简称“绿色建材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证书相关情况

  证书名称: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

  发证机构: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认证中心

  认证模式:初始检查+产品抽样检验+获证后监督

  认证标准:T/CECS 10048-2019《绿色建材评价 预拌砂浆》

  证书编号:CABR-01(02)-(2022)-CGP-120

  证书申请人:重庆砼磊高新混凝土有限公司

  认证单元:湿拌砂浆(湿拌砌筑砂浆、湿拌普通抹灰砂浆、湿拌地面砂浆和湿拌防水砂浆项下共计17类规格型号的产品)

  获得等级:三星级

  发证日期:2022年7月27日

  有效期至:2027年7月26日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控股子公司本次获得绿色建材证书不会对近期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砼磊高新获得绿色建材证书,有利于公司不断完善产品结构,从而获得客户认可,提升公司在砂浆产品品类的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