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623 证券简称:吉林敖东 公告编号:2022-058 债券代码:127006 债券简称:敖东转债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接到股东敦化市金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诚公司”)函告,获悉金诚公司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注:(1)上述表中“比例”为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后的结果。

  (2)本公告中公司总股本数据为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股份总数1,163,047,073股。

  二、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3、敦化市金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质押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告知函;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