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528 证券简称:多伦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4
转债代码:113604 转债简称:多伦转债

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副总经理阮蔚先生自2022年4月29日至2022年7月29日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已满三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4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0)。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4.4.6条规定,公司董事会秘书空缺时间超过3个月的,董事长应当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并在6个月内完成董事会秘书的聘任工作。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由公司董事长章安强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特此公告。

  

  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