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11 证券简称:南宁糖业 公告编号:2022-041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交易概述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与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投集团)及南宁绿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资产置换。经初步筹划,拟置入公司的资产为广西博宣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拟置出资产为南宁香山制糖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置换价值差额部分的补足方式由各方另行协商确定,但不涉及公司发行股份。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预计将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5日、6月7日、7月1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14)、《关于筹划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32)、《关于筹划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36)。

  二、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有关事项正有序推进中,交易相关方尚未签署协议,并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决策和审批程序。目前,相关中介机构已基本完成现阶段所需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法律等相关工作,正在履行内部审核程序,并需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文件。

  三、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相关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