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663 证券简称:三祥新材 公告编号:2022-052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45号文核准,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祥新材”或“公司”)公开发行了205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100元,募集资金总额为20,500万元(含发行费用),扣除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费用540.95万元(含税)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19,959.05万元(此金额未包含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各项发行费用的可抵扣增值税进项税额)。上述募集资金已于2020年3月18日经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众环验字[2020]140002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本公司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制定了《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以下简称“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根据本公司的募集资金管理制度,本公司开设了专门的银行账户对募集资金进行专户存储。本公司、浙商证券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寿宁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寿宁支行和交通银行宁德分行营业部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以下简称“三方监管协议”),并分别开设了3个募集资金存放专项账户。本公司、辽宁华祥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华祥”)、浙商证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朝阳分行签订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以下简称“四方监管协议”),并开设了1个募集资金存放专项账户。对募集资金的使用实施严格审批,以保证专款专用。三方监管协议、四方监管协议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监管协议的履行不存在问题。

  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情况如下:

  ■

  三、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鉴于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朝阳分行(0713020219200052186)已按规定用途使用完毕,利息结余已转至公司其他基本账户,上述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不再使用。根据相关规定,公司现已办理完毕该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公司、浙商证券、与账户对应的四家银行机构签订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随之终止。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已全部注销完毕。

  特此公告。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