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40 证券简称:格林美 公告编号:2022-089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发行的全球存托凭证(Global Depositary Receipts,GDR)于 2022 年 7 月 28 日(中欧夏令时间)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GDR证券全称:GEM Co., Ltd., GDR代码:GEM。超额配售权行使前,本次发行的GDR共计 28,184,100 份,对应的基础证券为 281,841,000 股本公司A股股票。

  本次发行后、超额配售权行使前,本公司的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

  ■

  本公司将根据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包括另行公告本次发行超额配售权的行使情况及相应股本变动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二十九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