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5177 证券简称:东亚药业 公告编号:2022-023

浙江东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盐酸多奈哌齐原料药
和非布司他原料药分别获得韩国原料医药品登陆证书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近日,浙江东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东亚药业”)收到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以下简称“韩国MFDS”)颁发的《原料医药品登陆证书》,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证书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浙江东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浙江省三门县浦坝港镇沿海工业城

  产品名称:盐酸多奈哌齐、非布司他

  注册号:第20220725-158-I-645-34号、第?289-14-ND号

  发证机构: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韩国MFDS)

  二、涉及生产线产能及主要产品情况

  ■

  三、主要产品的市场情况

  ■

  ■

  四、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取得的韩国《原料医药品登陆证书》说明了公司的相关生产线及相关产品满足医药品、医疗器械等的质量、有效性以及安全性等的标准,有利于提升公司在该药品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为公司后续开发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此次取得证书标志着公司盐酸多奈哌齐原料药、非布司他原料药分别获得了在韩国销售的准入资格。将对公司拓展韩国的医药市场带来积极的影响。从而促进公司盐酸多奈哌齐原料药、非布司他原料药在其他海外市场的销售。

  由于医药行业的特点,药品的生产销售容易受到海外市场政策环境变化、汇率波动等因素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东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