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73 证券简称:康弘药业 公告编号:2022-061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美国FDA新药临床试验许可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四川弘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合生物”)于北京时间2022年7月29日收到 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通知,同意KH617开展新药临床试验。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基本信息

  药品名称:KH617

  剂型:注射剂

  适应症:本品拟用于晚期实体瘤和复发胶质母细胞瘤

  审批结论:同意本品开展临床试验。

  二.产品简介

  KH617是弘合生物合成生物学平台的首个进入临床试验申报的产品,是弘合生物自主研发的拟用于治疗晚期实体瘤和复发胶质母细胞瘤患者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

  三.对公司的影响

  由于药品从研发、临床试验、审评和审批的结果以及时间都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