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468 证券简称:科美诊断 公告编号:2022-033

科美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履行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后,科美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上海沛禧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沛禧”)与其一致行动人 HJ CAPITAL 2 LIMITED(以下简称“HJ CAPITAL”)合计持有公司股份从 56,694,454股减少至 52,663,05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从14.14% 减少至13.13%。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于2022年7月28日收到公司股东上海沛禧及其一致行动人HJ CAPITAL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累计达到1%的告知函》,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告知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1、上海沛禧的基本情况

  ■

  2、HJ CAPITAL的基本情况

  ■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2022年4月16日,公司披露了《科美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12),公司股东上海沛禧及HJ CAPITAL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减持不超过24,060,000股,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00%。

  自2022年06月27日至2022年07月28日,公司股东上海沛禧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2,4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1%,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1,581,4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9%。具体情况如下:

  ■

  本次权益变动前,公司股东上海沛禧及其一致行动人HJ CAPITAL合计持有公司56,694,45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14%。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股东上海沛禧及其一致行动人HJ CAPITAL合计持有公司52,663,0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13%。

  二、所涉及的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履行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为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履行前期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科美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12)。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4、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一一权益变动报告书》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5、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此前承诺的情况。公司将继续督促其严格执行减持相关规定,并及时向投资者披露相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科美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