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7-16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002509 股票简称:天茂退 公告编号:2020-091

  债券代码:112467 债券简称:16天广01

  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通知、召集及召开情况

  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0年7月15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余厚蜀召集并主持,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7月14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注:《公司章程》第一百一十六条规定:“董事会召开临时会议的,应当于会议召开2日以前以邮件、传真等书面形式通知全体董事和监事,特殊紧急情况的不受上述时间限制”)。

  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决议情况

  本次会议采用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表决议案,形成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提名张充为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无反对票、无弃权票。

  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2020年7月16日巨潮资讯网的《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总经理辞职暨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推荐恢复上市、委托股票转让协议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无反对票、无弃权票。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股票转让暂行办法》规定,依法完成退市手续的公司,应按照有关规定确定推荐公司股票挂牌的主办券商。

  公司现聘请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证券”)担任推荐公司股票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主办券商。并委托山西证券提供股份转让服务、授权其办理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结算系统股份退出登记,办理股票重新确认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份登记结算的有关事宜。

  特此公告。

  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五日

  

  股票代码:002509 股票简称:天茂退 公告编号:2020-090

  债券代码:112467 债券简称:16天广01

  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

  第十次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被摘牌。退市整理期已交易28个交易日,剩余交易日2天。

  在退市整理期期间,公司股票价格即使达到1元面值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相关规定,亦不能改变深圳证券交易所已作出的终止上市决定,公司股票将在退市整理期结束后被摘牌。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14.5.1的规定,公司申请重新上市应该符合的条件包括最近三年公司无重大违法行为,财务会计报告无虚假记载;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均为正值且累计超过三千万元(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较低者为计算依据)等等。公司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154.46万元,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6,354.37万元。

  公司股票于2020年6月4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敬请投资者审慎投资,注意风险。

  2020年5月27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20】442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20年6月4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一、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间的证券代码、证券简称及涨跌幅限制

  1、证券代码:002509

  2、证券简称:天茂退

  3、涨跌幅限制:10%

  二、公司股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限及预计最后交易日期

  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2020年6月4日,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0年7月17日,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不计入退市整理期。公司因特殊原因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全天停牌的,累计停牌天数不超过五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交易的涨跌幅限制、行情揭示、公开信息等其他交易事项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相关规定。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个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三、退市整理期风险提示公告的披露安排

  退市整理期间,公司将在首个交易日、前二十五个交易日的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股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并在最后五个交易日内每日发布一次股票将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四、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公司将不筹划或者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说明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退市整理期业务特别规定(2017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公司承诺股票在退市整理期间,公司将不筹划或实施重大资产重组等重大事项。

  特此公告

  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五日

  

  股票代码:002509 股票简称:天茂退 公告编号:2020-092

  债券代码:112467 债券简称:16天广01

  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总经理辞职暨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公司总经理辞职情况

  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14日收到公司总经理余厚蜀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余厚蜀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余厚蜀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余厚蜀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公司及董事会对于余厚蜀先生在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聘任情况

  公司于2020年7月15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提名张充为总经理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张充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时止。(张充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五日

  附件

  张充简历

  张充,男,42岁,本科学历,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武警转业,曾任职于房地产以及建筑企业。现任上海志佳消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恩呈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合伙人、华之星企业管理(福州)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福建华之星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天广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充先生具有多年投资及企业管理的经验,在地产相关的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项目投资和管理经验,在现代康养农业生态建设方面有一定管理经验。张充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司法机关的立案调(侦)查、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

本版导读

2020-07-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