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942 证券简称:易瑞生物 公告编号:2023-056

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
公司债券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市审核委员会审议通过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 2023-05-27 B009版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3年5月25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34次上市审核委员会审议会议,对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进行了审议。根据会议审议结果,公司本次发行的申请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公司本次发行事项尚需履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注册程序,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作出的予以注册或不予注册的决定文件后另行公告。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3-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