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71 证券简称:北方华创 公告编号:2023-042

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 2023-05-27 B011版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定于2023年5月31日(星期三)下午15:00-17:00在“价值在线”平台举办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价值在线(www.ir-online.cn)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赵晋荣先生,董事、总裁陶海虹女士,董事会秘书、副总裁王晓宁先生,首席财务官李延辉先生,独立董事陈胜华先生,保荐代表人张林先生。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2023年5月30日(星期二)17:00前访问https://eseb.cn/14Jk4eIxFTi,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会前提问。公司将在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网上业绩说明会。

  (问题征集专题页面二维码)

  特此公告。

  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3-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