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ST广田 公告编号:2023-041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2022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 2023-05-27 B012版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5月12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关于对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3】第128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就问询函所列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3年5月26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交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派出机构。

  公司收到函件后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对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和要求进行逐项落实。由于涉及内容较多,部分事项仍待进一步沟通和完善。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预计于2023年6月9日前完成回复工作,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董事会对此次延期回复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公司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五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23-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