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4月2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4-2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812 证券简称:陕西金叶 公告编号:2011-13号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五届董事局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届董事局第四次会议于2011年4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8 人,董事李祥军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参加会议,委托董事李禄安参加会议并行使表决权;董事局主席袁汉源先生主持本次董事局会议,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议案表决情况如下:

  一、《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董事局提名委员会提名,同意聘任袁汉源为公司总裁;

  经董事局主席提名,同意聘任赵天骄为公司董事局秘书,闫凯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经总裁提名,同意聘任罗建宏为公司常务副总裁,沈克勤,张赤雷,李瓂,李清泉为公司副总裁,熊汉城为公司财务总监;

  上述高管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聘期同本届董事局任期。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上述高管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任职资格和条件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具备了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和职业素质,同意聘任。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二、《关于公司与新疆奎屯红雪莲公司继续合作经营新疆奎屯金叶印刷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公司与新疆奎屯红雪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雪莲")于1998年7月16日签订的《合资经营合同书》约定的合营期限已届满,经合作双方友好协商同意继续合作经营新疆奎屯金叶印刷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奎屯金叶")。

  奎屯金叶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608万元,本公司出资人民币2216.8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5%;红雪莲公司出资人民币391.2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5%;合作双方的出资已全部足额到位。合营双方另外约定,合营双方不按照出资比例分配合营公司利润,按照本公司65%、红雪莲公司35%的比例分配利润及承担亏损。

  合营公司的组织形式为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合营公司的经营范围:印刷技术培训,包装装潢印刷,高档商标印刷,印刷物资的销售,印刷技术服务。

  公司董事局授权经营管理层具体负责签订合资经营合同。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上述人员简历附后)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2011年4月29日

  袁汉源先生简历

  袁汉源,男,1962年4月16日出生,广东省惠来县人,香港永久居民,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广州华南纺织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汉华(香港)企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香港万裕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香港万裕(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中国万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新加坡万裕(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美国万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公司第五届董事局主席、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董事长、陕西金叶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陕西金叶万润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金叶印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陕西好猫卷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

  主要社会职务有:国家西部大开发经济顾问、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联谊会副理事长,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香港)主席,中国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委员会委员,陕西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等。

  袁汉源先生是万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本公司第一大股东)的实际控制人,现任本公司董事局主席,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截止目前,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况,最近3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罗建宏先生简历

  罗建宏,男,汉族,196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师。历任陕西省靖边县外贸土特产公司经理、靖边县蜂蜜厂厂长、陕西靖澳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方进出口贸易总公司总经理、靖边县县长助理、横山县副县长、榆林地区对外经济贸易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出口部经理、陕西金叶国际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本公司副总经理,现任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

  罗建宏先生现任本公司常务副总裁,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沈克勤简历

  沈克勤,男,汉族,1962年4月出生,1983年8月参加工作,中国党员,讲师,大学本科学历,籍贯,山东省费县。

  1979年9月,宁夏大学物理系学生;1983年9月,在西安陆军学院学习;1984年8月,任兰州军区守备三师八团排长;1998年12月任西安陆军学院后勤干部训练大队电话教研室讲师(技术八级);1999年10月转业至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2002年1月任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信息中心主任科员,2006年5月任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信息中心副主任。

  沈克勤先生现任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信息中心副主任,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张赤雷先生简历

  张赤雷,男,汉族,中共党员,广东龙川人,1958年1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学位,会计师、高级经济师职称,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1982年10月参加工作。历任云南省地质矿产局干部、副处长、副大队长、副主任,云南地矿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中国万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万裕集团房地产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香港万裕(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西安代表处首席代表,万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行政人事总监。现任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张赤雷先生现任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李璟先生简历

  李璟,男,1963年9月出生,1987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文化程度。历任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计划处副处长、陕西环球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陕西省烟草贸易公司副总经理,陕西林凯置业发展公司总经理。现任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李璟先生现任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李清泉先生简历

  李清泉,男,汉族,1970年7月出生,1993年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工程师职称。历任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凹印机机长、生产技术部副部长、部长、总经理助理,现任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李清泉先生现任本公司副总裁,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赵天骄先生简历

  赵天骄,男,回族,1977年1月出生,管理学硕士,1999年参加工作。历任深圳维莱信电子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销售经理、大区销售经理,中国万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秘书、董事局主席秘书,万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现任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秘书、董事局主席助理。2008年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

  赵天骄先生现任本公司董事局秘书、董事局主席助理,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闫凯先生简历

  闫凯,男,汉族,1973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曾任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业务员、证券部业务主办、董事会办公室业务主办、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现任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办公室主任、证券事务代表。2004年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

  闫凯先生现任本公司董事局办公室主任、证券事务代表,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0812 证券简称:陕西金叶 公告编号:2011-14号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成立控股子公司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公司与新疆奎屯红雪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雪莲")于1998年7月16日签订《合资经营合同书》,成立新疆奎屯金叶印刷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奎屯金叶")。现奎屯金叶的合营期限已届满,经双方友好协商同意继续合作经营奎屯金叶,注册资本2608万元人民币,本公司占注册资本的85%,红雪莲占占注册资本的15%。

  2、董事会审议投资议案的表决情况

  本投资事项已经公司五届董事局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本投资事项不需经过本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3、本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公司注册名称:新疆奎屯红雪莲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新疆奎屯市乌鲁木齐西路33号

  法定代表人:武红刚

  注册资本:38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食品经营;道路货物运输;纯净水的生产、销售。一般经营项目:五金交电;百货;建筑材料;汽车配件;装潢材料;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农副产品(专项除外);土产日杂;服装;鞋帽;针纺织品;文具用品;计算机耗材;纸箱的生产、销售等。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

  股东双方以实物资产和现金方式出资。

  2、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注册名称:新疆奎屯金叶印刷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金: 2608万元人民币

  公司的经营范围:印刷技术培训,包装装潢印刷,高档商标印刷,印刷物资的销售,印刷技术服务。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1、公司与红雪莲于1998年7月16日签订的《合资经营合同书》约定的合营期限已届满,经双方友好协商,同意继续合作经营奎屯金叶公司。

  2、奎屯金叶公司注册资本2608万元人民币,其中:本公司出资人民币2216.8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5%;红雪莲公司出资人民币391.2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5%;合作双方的出资已全部足额到位。

  3、合营双方不按出资比例分配合营公司利润,按照本公司65%,红雪莲35%的比例分配利润及分担亏损。

  4、奎屯金叶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经理负责制,董事会由五名董事组成,合营双方根据出资比例委派。

  5、奎屯金叶公司设总经理一名,副总经理1-2名,总经理由合营公司董事会聘任。

  6、合营公司的组织形式为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

  7、合营公司的经营范围:印刷技术培训,包装装潢印刷,高档商标印刷,印刷物资的销售,印刷技术服务。

  8、本合同自合营各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

  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的原则,采用先进的印刷设备、印刷工艺和科学的经营管理办法,提高产品包装装潢质量、发展新产品、使产品在质量、价格上具有市场竞争能力,提高经济效益,增加投资收益。

  2、该项投资可能产生的风险及防范措施

  该投资项目的主要风险包括经营风险、市场风险。我们将采取以下风险防范措施应对:

  (1)经营风险:通过建立科学、合理、高效的决策、运营体系和风险防控体系,科学组织,精心安排,稳健经营。

  (2)市场风险:充分调研市场需求,适时调整产品结构,采取合理的营销策略努力克服市场变化带来的风险。

  3、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公司与红雪莲合作经营,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有利于公司烟草配套主业的发展,扩大市场份额,提高公司经营能力。

  六、备查文件

  1、董事局会议决议;

  2、《合资经营合同书》。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2011年4月29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环 球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第D089版:信息披露
   第D090版:信息披露
   第D091版:信息披露
   第D092版:信息披露
   第D093版:信息披露
   第D094版:信息披露
   第D095版:信息披露
   第D096版:信息披露
   第D097版:信息披露
   第D098版:信息披露
   第D099版:信息披露
   第D101版:信息披露
   第D102版:信息披露
   第D103版:信息披露
   第D104版:信息披露
   第D105版:信息披露
   第D106版:信息披露
   第D107版:信息披露
   第D108版:信息披露
   第D109版:信息披露
   第D110版:信息披露
   第D111版:信息披露
   第D112版:信息披露
   第D113版:信息披露
   第D114版:信息披露
   第D115版:信息披露
   第D116版:信息披露
   第D117版:信息披露
   第D118版:信息披露
   第D119版:信息披露
   第D120版:信息披露
   第D121版:信息披露
   第D122版:信息披露
   第D123版:信息披露
   第D124版:信息披露
   第D125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