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1月6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1-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国泰信用互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于2011年12月29日生效。

  根据国泰信用互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30日委托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对投资人场内认购所得的基金份额进行分拆。

  截至2012年1月5日,投资人场内认购所得的基金份额合计70,529,945份,按7∶3的基金份额配比分拆为49,370,961.00份优先类基金份额(场内简称:互利A,基金代码:150066)与21,158,984.00份进取类基金份额(场内简称:互利B,基金代码:150067)。

  互利A与互利B自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个月内开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在确定上市交易时间后,基金管理人应依据法律法规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刊登互利A与互利B份额上市交易公告书。

  国泰信用互利分级债券(基金代码:160217)场内份额与互利A、互利B份额之间的配对转换业务,自互利A、互利B份额上市交易后不超过6个月的时间内开始办理。基金管理人应按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至少一家指定媒体及基金管理人网站上予以公告。

  本公告简要说明了本基金场内认购份额分拆情况。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刊登在2011年11月21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和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tfund.com)上的《国泰信用互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本基金销售机构的网点查询交易确认情况,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gtfund.com)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021-38569000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1月6日

  关于开通国泰信用互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跨系统转托管业务的公告

  国泰信用互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11年12月29日正式生效。为了保证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国泰信用互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经本基金管理人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申请,将自2012年1 月9日开通办理本基金信用互利基金份额(基金代码:160217,场内简称:国泰互利)的跨系统转托管业务。

  通过场外认购本基金的投资人自2012年1月9日起可以通过认购本基金的销售机构办理本基金信用互利基金份额跨系统转托管业务。本基金在开放日常申购业务后,投资人可以通过申购本基金的销售机构办理本基金信用互利基金份额跨系统转托管业务。跨系统转托管的具体业务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规定办理。

  场外认购/申购的信用互利基金份额只有在办理跨系统转托管业务成功后方能申请场内赎回或申请分拆为互利A份额与互利B份额。分拆后的互利A份额与互利B份额方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在确定上市交易时间后,本基金管理人应依据法律法规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刊登互利A份额与互利B份额上市交易公告书。敬请场外认购本基金的投资人根据自身情况办理跨系统转托管业务,在本基金开放申购后,本公告中跨系统转托管的相关规则将自动适用于在场内、场外申购的基金份额。

  如有疑问,投资人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tfund.com)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021-38569000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不保证投资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 1月 6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视 觉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创业·资本
   第A008版:视 觉
   第A009版:舆 情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