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759 证券简称:中百集团 公告编号:2021-038

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4-1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1年4月1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4月13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应参加表决董事11名,实际表决董事11名。参加会议的董事符合法定人数,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内部组织架构的议案》。

  根据经营发展需要,为进一步规范公司治理,优化管理流程,提高公司运营效率,公司对总部部门组织架构进行调整与优化,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负责公司组织架构调整后的具体实施及进一步优化等相关事宜。调整后的公司组织架构图附后。

  表决结果:11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7日

  ■

本版导读

2021-04-1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