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飞事件”再发酵 证券时报记者三地实探追踪

2021-05-18 来源: 作者:王小伟
李小平/摄

  证券时报记者 王小伟

  

  叶飞“爆料门”震动资本市场,相关公司股价17日呈现大跌走势。证券时报记者兵分三路,对疑似“坐庄”协同方和中源家居安吉县办公地进行了实地探营,并对叶飞及所涉多家上市公司作了采访。

  结果获悉,中源家居高层已离开办公地,“出门了”;当地公安部门则已受理中源家居所报案件,目前正在调查中。安吉县政府相关人士透露,此次案件不像日常民事案件,处理起来还比较麻烦,需要公安跟证监会同步进行。

  资方方面,记者实探获悉,利通电子、中源家居新晋股东三方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的办公地点,所对应的是深圳南山区一栋公寓,但业主并非三方资产股东、总经理李海山。

  5月17日,包括凯盛科技在内,越来越多上市公司和所涉券商加入撇清关系的阵营。叶飞则透露,自己被地方税务部门要求配合谈话。当日叶飞还在微博中明确,凡是要采访他的新的媒体,需要支付出场费和采访费,顾问费16666元每小时。(更多报道见A4版)

本版导读

2021-05-18

头 版(今日18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