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00 证券简称:领益智造 公告编号:2021-081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股权进展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收购股权事项概述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1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浙江锦泰电子有限公司95%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将通过全资子公司领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益科技”)收购上海领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锦泰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锦泰”)95%股权。本次交易的总对价为人民币3,800万元。本次关联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交易标的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关于上述交易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15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收购浙江锦泰电子有限公司95%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3)。

  二、进展情况

  1、2021年6月21日,浙江锦泰已办理完成了股东变更等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长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变更登记情况》及营业执照。变更登记事项如下:

  ■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领益科技已按照《股权转让协议》在约定期限内支付70%股权转让款。

  三、备查文件

  《变更登记情况》及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