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022 证券简称:新通联 公告编号:临2021-034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实际控制人协议转让公司股份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的补充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21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协议转让公司股份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控股股东曹文洁、上海文洁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分别转让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9,396,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4.70%)和7,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75%)至芜湖远澈毕方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毕方投资”)。现将受让方基本情况补充披露如下:

  受让方名称:芜湖远澈毕方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注册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长江中路92号雨耕山 创意产业园内思楼3F316-45

  执行事务合伙人:宁波繁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委派代表:李国举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34020MA2WFLT03Q(1-1)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的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20年11月26日

  合伙人出资情况:

  ■

  毕方投资的股权结构穿透如下:

  ■

  孟宪坤为毕方投资第一大出资方,第二大出资方为远洋资本有限公司,远洋资本有限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远洋集团(股票代码:3377.HK)100%控制的公司。孟宪坤及其控制的湖州衍庆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湖州衍庆”)合计持有毕方投资51%的合伙份额,孟宪坤控制的湖州衍庆为毕方投资的普通合伙人,对合伙企业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孟宪坤为毕方投资的实际控制人。

  特此公告。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