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09 证券简称:数源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3

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总数为75,075,0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54%;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6月25日。

  一、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取得的基本情况

  2020年7月3日,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杭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240号),核准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

  根据上述批复,公司向杭州金投乾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乾憬长宏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海通证券资管-招商银行-海通通源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王成、周铃、陈卫、何慧清、许建松、滕玥、宁波比高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比高丰赢A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许雄跃、苏州市投资有限公司、顾建花、黄雪萍共13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发行”),合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75,075,075 股。本次发行对象具体情况如下表:

  ■

  本次发行新增的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登记手续,并于2020年12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20年12月23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378,753,525股增加至453,828,600股。

  二、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

  三、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上市公司对该股东的违规担保、以及是否存在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说明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不存在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公司对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也不存在违规担保的情况。

  四、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6月25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75,075,0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54%。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数量为13名股东。

  4、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

  注:苏州市投资有限公司、顾建花、黄雪萍所持股票存在质押情况。

  五、本次解除限售后股份变动情况表

  ■

  六、独立财务顾问的核查意见

  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本次解除限售股东不存在违反其在认购非公开发行的股份时做出的承诺的情况;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独立财务顾问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申请表;

  2、登记结算公司出具的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3、独立财务顾问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 2021年6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