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696 证券简称:岩石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8

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2020年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主营业务尚不稳定。一是 2020年1-12月,公司营业收入为 7971.7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2.19万元,其中酒类销售业务收入为 5,878.96万元,公司目前白酒业务规模和销售收入尚小。二是公司2020年还未拥有白酒生产基地,主要通过委外贴牌生产再进行销售,公司主营业务有待进一步加强。

  1、公司经营情况

  经公司自查,公司日常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市场环境和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不存在影响公司经营状况的重大变化。2020年公司主营业务尚不稳定。一是 2020年1-12月,公司营业收入为 7971.7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2.19万元,其中酒类销售业务收入为 5,878.96万元,公司目前白酒业务规模和销售收入尚小。二是公司2020年还未拥有白酒生产基地,主要通过委外贴牌生产再进行销售,公司主营业务有待进一步加强。

  2、控股股东增持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上海贵酒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酒发展”)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2021年5月6日起的12个月内,择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含2021年5月6日已增持股份)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4%,即不低于13,378,777股;不高于公司总股本的5%,即不高于16,723,471股。

  截至2021年6月21日,贵酒发展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鸿褚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泓虔实业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了公司股份共计10,172,263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04%。

  3、股票市场波动风险

  股票价格波动与多种因素有关,不仅取决于公司的盈利水平及发展前景,也受到市场供求关系、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调整、利率及汇率变化及投资者心理预期等诸多不可预测因素的影响,存在股票价格偏离其价值的可能,给投资者带来投资风险。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可能影响公司股票价格的重大信息,供投资者做出投资判断。

  4、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情况经公司自查,未发现需要公司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补充、更正之处。

  除上述信息,公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可能对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再次提醒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公司相关信息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