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501 证券简称:海顺新材 公告编号:2021-036

上海海顺新型药用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大股东误操作交易公司股票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海顺新型药用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今日收到了公司大股东林武辉先生出具的《因误操作违规卖出公司股份的说明及致歉函》。2021年6月22日,林武辉先生因误操作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卖出500股,成交价格为18.87元,成交金额9435.00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误操作公司股票的基本情况

  2021年6月22日下午,林武辉先生误操作本公司股票的交易情况如下:

  ■

  本次减持前后大股东林武辉先生的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

  注:若出现尾数不符的情况,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林武辉先生本次交易行为未在十五个交易日前披露减持计划,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三条“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通过本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应当在首次卖出的十五个交易日前向本所报告减持计划,在本所备案并予以公告”。林武辉先生的上述交易行为并非主观故意违规减持,未构成短线交易。

  二、本次违规交易的处理情况及公司采取的补救措施

  公司知悉此事后,高度重视,及时调查了解相关情况,林武辉先生亦积极配合、主动纠正,本次事项的处理情况及补救措施如下:

  1、林武辉先生对本次误操作导致的违规减持公司股票行为进行了深刻反省,并承诺将本次误操作减持所获得的违规收益上缴公司。同时声明,上述减持行为不存在内幕交易、短线交易等其他违规行为。

  2、林武辉先生就本次误操作导致的违规减持公司股票行为向公司及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后续将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并严格规范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行为,避免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

  3、公司将进一步要求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学习,严格遵守有关规定。

  三、备查文件

  1、林武辉先生出具的《因误操作违规卖出公司股份的说明及致歉函》。

  特此公告。

  上海海顺新型药用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