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旗下基
金调整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鉴于以下股票因重大事项等原因停牌,根据中国证监会《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17】第13号)、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以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中基协发【2013】第13号)的有关规定,为合理确定停牌股票的公允价值,汇安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托管行协商一致,决定自2021年6月22日起对本公司旗下基金(ETF基金除外)持有的停牌股票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待停牌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之日起,恢复采用当日收盘价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停牌股票见下表:

  ■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uianfund.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010-56711690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汇安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6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