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57 证券简称:科瑞技术 公告编号:2021-042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持股5%以上的股东天津君联晟晖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赛睿尼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天津君联晟晖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君联晟晖”)及其一致行动人赛睿尼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睿尼”)为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于2021年3月1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暨新减持计划预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6),君联晟晖计划减持不超过10,402,21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53%),赛睿尼计划减持不超过1,952,91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47%),即合计减持不超过12,355,1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若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股份数量做相应调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与该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相关内容。

  公司于2021年6月22日收到君联晟辉、赛睿尼《关于减持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进展情况的告知函》,截至2021年6月22日,君联晟辉、赛睿尼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已过半,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 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现将减持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的情况

  ■

  注:本公告若出现合计数与各分项数据之和尾数不符的,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致;

  本次减持的股份来源为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发行的股份。

  二、股东减持前后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

  ■

  注:本公告若出现合计数与各分项数据之和尾数不符的,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致。

  三、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君联晟晖和赛睿尼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2、君联晟晖和赛睿尼减持计划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意向、减持计划一致,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后续君联晟晖和赛睿尼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

  4、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和君联晟晖和赛睿尼将持续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君联晟晖、赛睿尼出具的《关于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减持进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