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工程中标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证券简称:安徽建工 证券代码:600502 编号:2021-046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工程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及所属子公司收到工程中标通知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安徽枞阳经济开发区整体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项目

  中标人:本公司与本公司所属子公司安徽建工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安徽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联合体

  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枞阳县,项目内容包含桥港、新楼和横埠三个园区内基础及公共服务设施项目的规划、勘察设计及投资建设,土地和房屋征收补偿,家居智能制造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包括已建工程费用、未建工程的投资建设以及园区标准化厂房的运营)。项目投资概算约为26.47亿元。

  中标费率:建筑安装工程费下浮率6%

  工期:2190日历天

  二、铜陵义安经济开发区城市更新项目EPC总承包

  中标人:本公司与本公司所属子公司安徽建工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安徽省路桥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铜陵义安经济开发区内,主要建设内容包含:16条共计约15.72公里道路微循环工程、4条共计约6公里道路病害治理工程、配电站工程、雨污水改造工程、10万平方米绿廊工程、供水供电供气工程。项目概算约为10.62亿元。

  中标费率:建安工程费下浮率15%

  工期:730日历天

  特此公告。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2日

  

  证券代码:600502 证券简称:安徽建工 公告编号:2021-047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安徽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申玉恩先生为安徽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近日安徽水利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完成了非交易过户,申玉恩先生获得本公司股份293,57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17%。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申玉恩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293,57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17%,减持价格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监高最近一次减持股份情况

  ■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无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系控股股东总法律顾问申玉恩先生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内,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减持计划,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将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