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861 证券简称:白云电器 公告编号:2021-043
转债代码:113549 转债简称:白电转债

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从6.14%减少至5.14%。

  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22日收到股东深圳市平安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创新”或“信息披露义务人”)的通知,平安创新根据公司于2020年9月5日以及2021年4月15日披露的减持计划,在2021年3月16日至2021年6月21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418,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9999%,达到持股5%以上股东每累计减持1%需要进行公告的要求。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

  ■

  备注:1、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2、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本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投资者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

  以上所有表格中数据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加和所致。

  备注: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3、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及相关承诺的情形。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本公司将根据股东后续持股变动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 6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