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547 证券简称:航天发展 公告编号:2021-025

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航天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6月21日收到公司董事黄晖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黄晖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黄晖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黄晖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运作产生重大影响。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补选新董事。

  黄晖先生在担任董事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黄晖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6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