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
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受理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939 证券简称:重庆建工 公告编号:临2021-043

  转债代码:110064 转债简称:建工转债

  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

  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年6月2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211518)。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及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939 证券简称:重庆建工 公告编号:临2021-044

  转债代码:110064 转债简称:建工转债

  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机构

  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2313号”核准,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于2019年12月20日公开发行,并于2020年1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聘请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证券”)担任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保荐机构,持续督导期至2021年12月31日止。

  公司分别于2021年3月24日、5月24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和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由于发行工作需要,公司聘请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担任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并签订相关保荐协议。

  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新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为此,中信证券将承接华融证券剩余持续督导期内的督导工作。中信证券已指派保荐代表人王玥女士、赵巍先生(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情况简介请详见附件)担任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剩余持续督导期内的保荐代表人,并负责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工作及持续督导工作。

  公司对华融证券及项目团队在此前的保荐工作和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

  附件:

  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情况简介

  1.保荐机构情况简介

  公司名称: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注册资本:1,292,677.6029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5年10月25日

  住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中心三路8号卓越时代广场(二期)北座

  法定代表人:张佑君

  经营范围:证券经纪(限山东省、河南省、浙江省天台县、浙江省苍南县以外区域);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股票期权做市。

  2. 保荐代表人简历

  王玥,女,保荐代表人,现任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委员会高级副总裁。曾先后主持或参与博腾股份、中信海直、通裕重工、中成股份、欣旺达、亚夏汽车、重庆百货、岱勒新材等IPO或再融资项目。在保荐业务执行过程中,王玥女士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赵巍,男,保荐代表人,中国注册会计师,现任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委员会副总裁。曾先后主持或参与中交地产、中国国航、中国交建再融资项目,惠达卫浴、粤运交通IPO项目。在保荐业务执行过程中,赵巍先生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