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876 证券简称:新希望 公告编号:2021-83
债券代码:127015 债券简称:希望转债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6月1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21年6月2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8人,实际表决董事8人,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董事以传真方式会签,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昭通猪猪侠饲料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云南片区战略发展规划需要,公司拟收购昭通猪猪侠饲料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收购价款为6,480万元。昭通猪猪侠合法拥有以下资产:

  (1)位于云南省昭通市大关县,占地60亩的饲料生产厂现有三条年产能共24万吨的饲料生产线。

  (2)目标公司在上述国有建设用地上合法建设的饲料厂及饲料厂所涉土建、钢构、设备、厂内道路等在建工程及固定资产、实物、流动资产等。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手为自然人肖华和自然人林芳菊(项目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漳州红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80%股权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饲料产业发展需要,为实现福建空白市场布局突破,公司拟通过老股收购及增资方式取得漳州红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80%股权,收购价款总计为4,470.4万元。漳州红杉合法拥有以下资产:

  (1)位于靖城镇,合计面积为24598平方米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2)在上述国有建设用地上合法建设的饲料厂及其所涉土建、钢构、设备、厂内道路等(在建)工程及固定资产、实物等;

  (3)产品研发体系及技术体系、目标公司原经营管理团队、客户网络及经销商渠道及饲料业务现有的稳定市场份额。

  (4)已取得国有建设土地、建设项目、饲料经营各项审批手续,以及环评、安评、消防等批复和验收等合规手续。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手为厦门红杉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

  附件:拟投资项目

  ■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