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568 证券简称:星源材质 公告编号:2021-082债券代码:123094 债券简称:星源转2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1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本次设立子公司的相关事宜。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17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8)。

  近日,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星源材质(南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发放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的具体内容如下:

  企业名称:星源材质(南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691MA26ATR28R

  注册资本:6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刘守贵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21年06月18日

  营业期限自:2021年06月18日至长期

  登记机关: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住所:南通市开发区广州路42号425室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新材料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电池制造;塑料制品制造;塑料制品销售;软件开发(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