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简称:长电科技 证券代码:600584 公告编号:临2021-044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参股公司
SJ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股权完成交割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交易简要内容:公司全资子公司长电国际(香港)贸易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长电国际”)出售其持有的参股公司SJ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下称“目标公司”)4,900万股股份,转让对价为6,125万美元。

  ● 本次交易已完成交割。

  一、出售参股公司股权概述

  1、经公司于2021年5月13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同意向独立第三方Pluto Connection Limited及SCGC Capital Holding Company Limited转让全资子公司长电国际持有的目标公司4,900万股股份,其中向Pluto Connection Limited转让2,400万股,转让对价为3,000万美元;向SCGC Capital Holding Company Limited转让2,500万股,转让对价为3,125万美元,合计为6,125万美元。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15日披露的《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参股公司SJ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股权的公告》(临2021-033)。

  2、2021年6月3日,交易各方完成股权转让协议签署并生效。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7日披露的《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参股公司SJ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股权进展公告》(临2021-037)。

  二、股权交割情况

  截至2021年6月18日,长电国际已收到本次股权转让的全部对价6,125万美元。

  截至本公告日,长电国际已完成上述4,900万股股份的交割事项,长电国际不再持有SJ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任何股份。

  特此公告!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