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38 证券简称:*ST勤上 公告编号:2021-073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20年年报补充问询函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06月15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二部《关于对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报的补充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1]第427号)(以下简称“《年报补充问询函》”),要求公司在2021年06月22日前将相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并对外披露。

  收到《年报补充问询函》后,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与中介机构对年报补充问询函相关问题开展核查及回复工作。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中介机构已完成问询函的大部分回复工作。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和完整,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延期回复,公司将尽快完成《年报补充问询函》的回复及披露工作。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06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