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修订旗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规定,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对旗下5只公募基金参与存托凭证投资事宜修订基金合同等法律文件,包括明确投资范围包含存托凭证,增加存托凭证的投资策略、投资比例限制、估值方法,并提示投资风险等。

  本次修订经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同意后变更并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本次修订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修订将自 2021年 06月23日起正式生效。现将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的修订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修订涉及的具体基金名称如下:

  ■

  二、本次修订内容包括明确投资范围包含存托凭证、增加存托凭证的投资策略、投资比例限制、估值方法等,并在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中增加投资存托凭证的风险揭示。同时,一并更新基金托管人的相关信息。本次修订经基金管理人与各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 修订的内容和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基金合同的约定。

  具体请见附件的《朱雀产业臻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对

  照表》、《朱雀产业智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对照表》、《朱雀企业优胜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对照表》、《朱雀企业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对照表》、《朱雀匠心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对照表》。

  本次修订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并已履行了规定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修订自2021年06月23日起生效。

  投资者可通过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 www.rosefinchfund.com查阅更新后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等法律文件,或拨打客服热线 400-921-7211 咨询有关详情。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者投资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拟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匹配。

  特此公告。

  附件:

  1、《朱雀产业臻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对照表》

  2、《朱雀产业智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对照表》

  3、《朱雀企业优胜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对照表》

  4、《朱雀企业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对照表》

  5、《朱雀匠心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对照表》。

  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 06月 23日

  1、《朱雀产业臻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对照表》

  ■

  ■

  2、《朱雀产业智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对照表》

  ■

  ■

  3、《朱雀企业优胜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对照表》

  ■

  ■

  4、《朱雀企业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对照表》

  ■

  ■

  5、《朱雀匠心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对照表》

  ■

  ■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