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21-105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信息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爱康科技”)于2021年6月1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临时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01)。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公司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前一个交易日(即2021年6月11日)的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情况以及202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即2021年6月21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情况公告如下:

  一、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前一交易日(2021年6月11日)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

  ■

  注:股东名称前标注“#”的持有人为既通过普通证券账户持有,又通过证券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持有。以上股东的持股数量为合并普通账户和融资融券信用账户后总的持股数量。(下同)

  二、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前一交易日(2021年6月11日)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

  ■

  三、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2021年6月21日)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

  ■

  四、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2021年6月21日)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