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830 证券简称:香溢融通 公告编号:临时2021-034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收到政府补助的基本情况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自2021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549.18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

  ■

  二、补助的类型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一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上述累计收到的政府补助549.18万元均与收益相关,计入当期损益。上述补助对公司2021年度利润将产生一定影响,具体影响金额及相关会计处理仍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