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
问询函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21-074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

  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 年6月1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1〕第 452 号)(以下简称“《年报问询函》”),要求公司在2021年6月23日前就《年报问询函》涉及事项进行书面回复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因《年报问询函》涉及内容较多,同时部分问题需年审会计师进行核查并发表意见,公司预计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回复。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至2021年7月2日(星期五)前提交《半年报问询函》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