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70 证券简称:*ST科迪 公告编号:2021-043号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属于合作双方基本意愿的表达,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须另签协议。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协议的签订暂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但协议的具体落实将有利于公司未来的健康发展。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协议签署概况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年 06 月 21 日与北京致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致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拟在投融资、产业并购、业务资源整合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协同合作,全面提高经营效率,增强市场综合竞争力,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二、协议对方基本情况

  名称:北京致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73182872403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沟镇金元大街1号北京基金小镇大厦C座346

  经营范围:包括资产管理;投资管理。

  关联关系:公司控股股东、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公司及公司董监高与北京致云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双方

  甲方: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北京致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

  (二)、合作内容

  1、乙方及其关联方运用股权、债权、可转债等多种金融工具,将协助甲方的运营发展,提供全方位、综合性的金融服务。

  2、基于双方战略合作需要,乙方及其关联方拟通过协议转让、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参与公开/非公开发行等方式持有甲方上市公司权益。

  3、乙方及其关联方拟利用自身优势与甲方达成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的合作模式:产业融合和资源导入、股权投资、组建产业投资或并购基金,参与甲方及其关联方的债务重组,提供专业的财务顾问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向甲方及其关联方引进新的投资人,推荐与甲方及其关联方产业链吻合的标的企业进行整合等,推动甲方业务快速发展。

  (三)、合作期限

  双方合作期限为五年,期限届满经协商一致可续签。

  (四)、工作机制

  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双方联席会议,谋划双方就项目合作的原则方案,协商解决双方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双方合作的具体方式将视具体情况在具体项目层面或其他领域展开,并可根据项目的特点设立相应的现场运作机构,负责项目的具体执行。

  (五)、保密约定

  双方须各自遵守保密义务,合作过程中涉及对方的商业机密,在未征得对方书面同意的情况下,不得以任何形式向第三方披露;本协议终止后该保密条款仍对双方具有约束力。

  四、协议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的签订暂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但协议的具体落实将有利于公司未来的健康发展。

  五、风险提示

  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属于合作双方基本意愿的表达,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须另签协议。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