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800 证券简称:力合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4

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并经2021年5月18日召开的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修订《公司章程》与注册资本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8)。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新《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616803784W

  名称: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法定代表人:张广胜

  注册资本:23840.000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7年05月29日

  营业期限:长期

  住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青山路668号

  经营范围: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电子计算机软件、仪器仪表、高新技术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安防系统工程的设计、施工、维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机械设备、电气成套设备、电子产品、五金、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及监控化学品)、建筑材料、装饰材料、自控设备、自动化仪器仪表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