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816 证券简称:顾家家居 公告编号:2021-045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增持计划的规模:本次拟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

  ● 增持计划的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00元/股。

  ● 增持计划的期限:自本公告披露之次日起6个月内。

  ● 相关风险提示:

  1、在增持期间,公司股票价格持续超出增持计划确定的价格,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或只能部分实施的风险;

  2、增持主体所需自筹资金未能及时到位,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欧亚非先生或其参与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信托计划及资管计划等。

  2、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欧亚非先生直接持有公司A股股票926,500股,占公司总股本0.15%。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同,公司目前具有较好的投资价值。

  2、增持股份种类: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

  3、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

  4、增持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00元/股。若公司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自股价除权、除息日起,相应调整增持价格上限。

  5、增持期限:自本公告披露之次日起6个月内。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股票如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6、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1、在增持期间,公司股票价格持续超出增持计划确定的价格,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或只能部分实施的风险;

  2、增持主体所需自筹资金未能及时到位,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四、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增持主体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增持主体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