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606 股票简称:绿地控股 编号:临2021-025

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质押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格林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格林兰”)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3,544,538,60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9.13%。本次股份质押后,格林兰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1,290,00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比例为36.39%。

  本公司于2021年6月22日接到第一大股东上海格林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格林兰”)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质押给了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信达资管”),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上述质押股份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

  特此公告。

  

  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