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53 证券简称:日丰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1
债券代码:128145 债券简称:日丰转债

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20日召开了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5月21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20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2021-066)。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由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登记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20006981927364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冯就景

  注册资本:人民币贰亿肆仟叁佰叁拾捌万零叁佰柒拾玖元

  住所:中山市西区广丰工业园;增设一处经营场所,具体为1.中山市西区隆平路42号

  成立日期:2009年12月17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与研究开发:数据通信电缆、高频数据线、家电组件(不含线路板、电镀)、特种装备电缆、海洋工程电缆、矿用电缆、新能源电缆、其它特种电缆、电线、电源线、金属压延、高分子材料、水管、塑料管、PVC电缆管、PVC线槽、开关、插座、照明电器、空气开关、配电箱、换气扇、浴室取暖器、低压电器、电工器材、智能家居产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